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晋源总支走进清徐县受灾村庄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民进太原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21年国庆假期,太原市遭遇大范围持续强降雨的袭击,汾河支流乌马河清徐县境内沿线多个村庄遭受雨涝灾害,人民群众的财产遭受严重损失。随着严冬的到来,民进晋源总支心系灾区群众,组织各支部会员进行棉衣募捐活动。
 
  民进晋源总支主委刘卫红、原主委牛明仙拿出了自己家干净、质量好的棉衣,会员们纷纷捐出了自己的棉衣,甚至捐出了准备自己穿的新棉衣。短短2天时间共计募捐衣物300余件。11月18日上午民进晋源总支协同山西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七人,携带募捐衣物前往清徐县北云支村和北程村深入受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过冬棉衣。随后,实地查看了受灾大棚,了解恢复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奉献帮助到受灾群众,为他们尽快恢复灾区的生产、生活及平安过冬贡献一份责任和力量,助力清徐县灾区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作者:吕国科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