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爱满民进 守护生命”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普及急救知识,守护生命安全,11月17日,民进杭州市科创支部、民进杭州市直机关部门支部联合向杭州市委党校捐赠一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并在杭州市红十字会支持下,面向党校师生开展急救培训,帮助大家掌握急救技能,把握“黄金4分钟”,点亮“心”希望。
 
  双方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民进杭州市科创支部主委吴宗方代表两个支部捐赠AED,市委党校副校长翟慧清向民进会员们的爱心表示了衷心感谢。
 
  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鹏作为联系科创支部和市直机关部门支部的常委出席了此次活动。李鹏副主委指出,普及AED是一个城市文明的体现,他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的爱心,并表示此次联合活动既展现了“爱满民进”的情怀,也为AED设备和急救知识的普及提供了助力,意义深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急救知识传播更广、普及更多人群。

作者:李卓娜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