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迎新春送春联 墨香祝福暖心田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民进宁夏区委会

放大

缩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5日,由灵武市委统战部牵头,民进灵武总支组织的书法家来到梧桐树乡,开展送春联为民服务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春联刚一“出炉”,就被现场热情的村民“抢走”了,场面十分火热。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独特的文学形式和传统习俗。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贴上大红春联,表达告别即将过去的一年、迎接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愿望。书法家们奋笔疾书,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村民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福字,个个喜上眉梢。红红的春联、福字和一张张的笑脸将每一处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

作者: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