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携手抗疫 爱无边界

——民进会员企业慷慨解囊助力四川遂宁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民进哈尔滨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13日上午,哈尔滨民进会员、重庆鸳鸯侠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红十字基金会爱心联盟常务副主席孟祥海,向四川省遂宁市进行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此次共捐赠口罩10万只、蔬菜5吨、豆制品5吨、鸭子3000斤,总价值约50万元。

  捐赠活动在四川省遂宁市游客中心举行,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海荣、副书记杨明,遂宁市河东新区纪工委书记张志敏,管委会主任杨东,遂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王爱华,秘书长张昐琨等出席。

  川渝一家亲,携手抗疫情。听闻遂宁疫情来势汹汹,孟祥海积极响应民进哈尔滨市委会号召,第一时间与民进哈尔滨市委会北京地区会员负责人刘娜取得联系,沟通商定捐赠活动相关细节,并联合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爱心企业联盟共同参与抗疫。爱心企业迅速筹集、紧急调运,4辆满载着抗疫物资的大型货车星夜兼程,在遂宁市政府的积极帮助协调下快速过卡,顺利抵达四川省遂宁市。孟祥海带领自己的企业在全国抗击疫情期间多次慷慨解囊、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民进企业家的担当和作为。

  涓涓爱心细流汇聚成江海。遂宁市委领导表示,感谢民进哈尔滨市委会及其会员企业的爱心,捐赠的抗疫物资和蔬菜犹如雪中送炭,给遂宁人民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和关怀。他们也定会珍惜这份爱心,为遂宁人民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胜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陈树森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