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长沙市委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1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民进雨花区工委赴跳马镇爱心捐赠活动在跳马镇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正坤,民进雨花区工委主委夏晓波,跳马镇、关刀新村及爱心企业新农乳业湖南牙合西食品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中,民进长沙市委会、民进雨花区工委携手新农乳业湖南牙合西食品有限公司向跳马镇及关刀新村捐赠了总价值2.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全部用于关爱镇敬老院和村孤寡老人。李素娥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民进长沙市委会、民进雨花区工委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也是爱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的一次善举。今后,民进长沙市委会将会继续发挥好服务社会的作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的作为。

  捐赠活动结束后,李素娥一行赴关刀新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村情况汇报,并就关刀新村今后如何发挥区位优势,抢抓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李素娥表示,今天是民进长沙市委会到关刀新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选点之旅,下一步将针对村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邀请会内专家进行深入“把脉”,同时制定同心共建五年规划,汇聚民进各级智慧力量,为“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康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