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东城区委会向两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民进东城区委会

放大

缩小

  
    自4月22日以来,首都防疫形势严峻复杂,东城区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充分发挥民进组织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进东城区会委积极响应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的号召,组织开展“东城民进•同心战疫”行动,号召广大会员积极助力东城区乃至北京市的抗疫战斗,展现东城民进会员的家国情怀。在短短两天时间里,7个支部200余名会员捐现金4.6万余,以及价值0.4万元的物资。

  5月18日,区委会主委张威带队将会员捐款购买的价值3.3万余元的第一批防疫物资送到龙潭和崇外街道,包括N95口罩7100个、隔离面罩2000个、隔离衣917件、免洗手凝胶180瓶,连体防护服120件, 医用靴套200个,医用帽子618个,次氯酸消毒液24瓶,用于街道社区一线工作者的疫情防护。崇外街道工委书记余海民、龙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耀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并向民进区委会表示感谢,向广大民进会员心系东城、热心奉献的善举表示赞赏。同时,民进会员、书法家尹子菁女士及会员杜建平老师向街道分别赠送了个人绘制的抗疫主题的书画作品,以特有的方式为决战疫情助威,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表示致敬。

  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潘汝清,副秘书长陈颖,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副组长郝钦犁以及街道相关人员参与了物资交接。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民进会员的无疆大爱必将助力街道战胜疫情,保护好辖区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众人拾柴火焰高”,抗疫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作者:陈颖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