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沈阳市委会开展
“韩国济州岛(线上)商务洽谈会”云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一联三帮”促振兴、“同心聚力”谋发展。当前,受我市疫情影响,沈阳市多数企业都进入“停摆”状态,在这一特殊时期,民进沈阳市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靠前服务,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依托,创新“一联三帮”服务模式,组织民进会员企业积极开展“云对接”经贸洽谈活动。3月30日-4月1日,民进市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韩国济州岛(线上)商务洽谈会”云对接活动,本次云对接活动由大韩投资贸易公社沈阳沈阳贸易馆和辽宁省贸促会组织举办。民进会员企业与韩国企业在食品、化妆品等领域进行“一对一”线上对接洽谈,探讨在新领域的合作,促进了我市企业和韩国企业在国际合作方面上的共同发展。

  民进会员企业——雲合(沈阳)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沈阳旭泊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对接平台,与韩国济州岛的E-mom公司(年糕食品公司)、Wooyoung E&T(宇英E&T)饮料公司等企业开展线上洽谈,详细了解韩方企业产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确定将继续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对报价、样品测试、产品代理等内容进行沟通。

  民进沈阳市委会企联会会长刘炳旭表示,在疫情的严重影响下,“云对接”活动为会员企业了搭建“走出去”“引进来”的交流平台,更好地引导会员企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作为会员企业,将尽快提振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振兴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