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齐心抗疫 云端助学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民进中山中专支部

放大

缩小

  目前疫情吃紧,季节性传染流行,中山中专部分班级学生回家短暂隔离。为了配合学校抗疫工作,民进中山中专支部全体坚守在学校的抗疫一线,自愿服务,线上教学,全心全意,贡献社会。

  近段时期以来,学校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多达几千人的师生员工要有序快速完成检测,志愿者工作非常重要。民进中专支部员作为志愿者,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维持现场秩序,核对学生信息,引导师生有序排队,在核酸采样后迅速离场。用行动诠释着抗疫的决心,用志愿服务诠释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吃紧,诺如病毒又在校园内流行,造成许多学生回家治疗和短暂隔离。自接到“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后,为保障教学进度,保证学生在家也能正常学习,支部会员积极探索网络教学途径,想尽千方百计通过线上教学,云端交流,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进度。疫情阻挡了老师们返校的脚步,却挡不住老师们教研的热情,更挡不住老师们为学生上课的心。

  支部成员、原民进四、五届市委会委员张广洋老师虽然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他把创新意识和科学的教学手段贯穿于教学教研工作中,为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观她多方搜集资料,拓宽学生视野,让学生在欣赏不同艺术体裁和风格的艺术作品的同时,感受美、鉴赏美,对学生进行美的熏陶。支部其他会员也坚持做好课堂教学“五认真”, 课前认真作好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教案,并结合各班的实际,灵活上好每一堂课,尽可能做到堂内容当堂完成,课后仔细批改学生作业,不同类型的课,采用不同的批改方法,使学生对美术更有兴趣,同时提高学生的美术水平。

作者:谭君平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