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民进通化市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民进通化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至22日,民进通化市集安支部主委由寿军带领部分支部骨干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学生,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鱼、慰问金及春节祝福。
 
  走访中,由寿军与困难群众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嘱咐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民进通化市集安支部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坚持开展困难群众和学生资助慰问活动,一直是民进通化市集安支部的一项重要的社会服务内容。下一步,支部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积极开展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为困难家庭做更好的帮扶。

作者:施涛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