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民进艺苑>文学作品>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冯艳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之际,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在2021年6月24日参加了总支举办的“学习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这次活动让我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2000万烈士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的,我们应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方针,跟随共产党的脚步共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21年7月1日我又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1921-2021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赢得了包括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

  走向未来,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必胜的信心。在新的前进征程上,我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艳玲 民进呼伦贝尔市总支会员、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

作者:冯艳玲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