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民进景德镇市委会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助力“珠事顺利”营商环境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5月26日,民进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会调研组在景德镇市珠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珠事顺利”通用综合窗口建设情况。

  5月26日,民进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会主委李冬香一行赴景德镇市珠山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座谈。珠山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珠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珠事顺利”通用综合窗口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三和口腔、长虹金域华达超市、青花故事三家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遇到困难等,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珠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及“千干入万企、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汇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发展历程、营商环境转变及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企业的困境等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和需求。中共珠山区委统战部、发改委、区工商联、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解答。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李冬香对珠山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珠山区大力支持民进景德镇市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是推动景德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民进景德镇市委会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助力双“一号工程”的重点内容。她希望,民进景德镇市委会加强营商环境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宣传“一号改革工程”相关政策,发现先进、推介典型。

  李冬香表示,下一步,期待珠山区和民进景德镇市委会保持密切沟通,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定期进行阶段性工作交流,确保监督协商全程环环相扣。民进景德镇市委会要强化民主监督队伍建设,提高民主监督能力,坚持民主监督与参政议政相结合,不断提高监督实效,共同推进“珠事顺利”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共同打响景德镇“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

作者:郑贝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