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民进襄阳市委会启动系列活动

“我是新时代科普小先生”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近日,由民进襄阳市委会和襄阳市科技馆共同主办的“新时代科普小先生”系列实践活动在襄阳市科技馆正式启动,来自襄阳市盛丰小学的50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50名“科普小先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前往公共安全、生命与健康等展厅参观学习,通过场景体验与学习探索,认识各种自然灾害及其应对措施。随后,每位“小先生”选择一件与安全相关的展品撰写讲解词,精心准备后向其他同学讲解。

  据悉,“新时代科普小先生”系列实践活动是民进襄阳市委会旨在继承和发扬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生活实践”教育理念和“小先生制”,使其与当代社会生活和教育有机结合并探索发展出更为丰富的形式与内容。

作者:王琰璘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