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张掖市委会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民进张掖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民进张掖市委会、民进甘州区委会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与退休老教师们促膝交谈,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张掖民进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和民进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老教师们对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加入民进的往事,退休老教师施玉龙还分享了珍藏34年的入会通知书。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民进的各项工作,他们真诚地希望张掖民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谢荣,市委会委员、甘州区委会主委贺建兵,市、区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