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邢台市委会到内阳村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暨校服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民进邢台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邢台市委会组织经济支部会员来到信都区将军墓镇内阳村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暨校服捐赠活动。民进邢台市委会副主委卢占斌,中共信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斌、副部长贾立芬,邢台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经济支部主任、河北德众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罗少彬,原民进市委会委员、信都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睢富强,经济支部副主任张晓勇参加了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是民进邢台市委第六次走进内阳小学,向学校师生捐赠学生夏装校服、新生秋冬装136套,教师工装14套,有效解决了学生校服短缺的问题,让师生们感受到来自民进的关爱。活动在内阳村小学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学生们收到崭新的校服,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师们感谢民进市委带来的教师节问候,纷纷表示将扎根山区教育,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懂得感恩、乐于奉献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中共内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晓庆代表村两委向民进邢台市委会送上“心系教育民进情深,捐资助学大爱无疆”的锦旗,对长期以来民进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占斌代表民进邢台市委会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他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振兴乡村教育,邢台民进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加大帮扶力度,拓展帮扶渠道,为办好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自2017年起,经济支部在民进邢台市委会的组织下,对内阳村小学进行长期帮扶,六年来已累计为学校捐赠各种物资近二十万元,先后捐赠了学生桌椅、办公家具、体育器材、电脑设备,捐建了图书室、电教室,有效帮助学校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教学质量和水平。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和村两委、小学校长围绕乡村支教、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张晓勇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