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石家庄民进以教育界会员为主,有着深厚的教育情节,每年民进石家庄市委会都会组织活动与会员们共庆教师节。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向全市教育界会员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9月10日上午,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又在正定中心湖公园组织庆祝教师节健步走活动,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慧巧,民进中央挂职干部徐超,市委会秘书长张伟和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慧巧代表市委会向会员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和会员们重温了民进会员为设立教师节和出台教师法所做的贡献,希望会员们继续传承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石家庄教育和民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秋的公园鸟语花香,风景秀丽。活动中,会员们精神焕发,昂首阔步地沿着湖边小路环绕行进,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美景,一路上有说有笑,喜欢摄影的会员还不时用手机拍下亭台楼榭、花草树木。健步走的路上,会员们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石家庄民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