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桂林市委会走进南圩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民进桂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桂林市委会主委白云带队走进灵川县潮田乡南圩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学校全体教师送去价值3000元的牛奶、粮油一批,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教师办公室,白云亲切慰问一线教师,对大家坚守乡村教育基层一线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鼓励大家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不断提高乡村教育质量,筑牢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增强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贡献力量。学校校长王灵芝代表全校教师对民进桂林市委的慰问和持续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现存的办学难题。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用水安全、助学支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阶段在学校开展帮扶活动的方向和重点提供了思路。

  2018年以来,民进桂林市委连续四年坚持到南圩小学开展送教下乡、助学捐赠等活动,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资水平贡献了力量。今后,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积极助力。

  市委会部分机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刘婕雯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