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第37个教师节,东城民进这么过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民进东城区委会

放大

缩小

  教师节,是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节日。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民进,每年的9月10日,都具有特别的意义。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民进北京市东城区委会继承传统并创新形式,与东城民进全体会员共庆节日。

  为表达对全区教育界广大会员对首善之区的教育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民进东城区委会班子成员经过精心策划,选取2021年度区委组织实施的、支部举办的、会员参与的培训、会议、活动照片,由区委专职干部陈颖编辑,区委会委员高勇、会员李楠设计,用三天时间制作主题为“节日祝福 感恩有您”的小视频,配以“不忘初心”的背景乐,在教师节当天发至不同的民进群,并转发至全区民进会员。通过小视频,送去祝福,凝聚人心,坚定理想信念,进行独特的思想宣传教育。

  同时,教师节当天,民进东城区委策划组织参观人艺剧院活动。此项活动有东城文化综合支部主办,20余名会员积极参与。大家共同参观《薪火相传,不负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及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通过参观了解人艺历史和革命故事,深切体会到人艺的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执着、把戏剧艺术当成生命的工作态度,大大增加了参观人员对戏剧的热爱。

作者:陈颖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