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湖南省委会来怀调研竹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民进怀化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8日至29日,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张早平带队赴怀开展竹产业发展课题调研。民进怀化市委会主委李如清带领民进怀化经济支部部分会员参与调研。

  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洪江区恒裕实业有限公司、会同县宏桂竹业有限公司、汇达竹业有限公司、会同县金竹镇坡脚村楠竹主产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楠竹种植情况。

  29日下午,调研组在会同县召开座谈交流会,会同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振主持会议。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会同县竹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企业代表与相关部门的发言。与会人员就当前在竹产业发展的难题和对策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要扎实有力推进林权收储工作,深刻认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意义,探索竹产业项目与林业碳汇融合发展;要发挥中小企业规模效应,形成产业集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会同作为全国21个楠竹生产示范县,要充分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先进的加工技术、长期的生产经验等现有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进一步把楠竹产业做大做强。

作者:唐盼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