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举办“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民进丹阳市基层委员会

放大

缩小

  1月18日,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江苏·镇江·丹阳 )在丹阳市美术馆一楼展厅举行。 

  春联是喜迎中国新年、迎新纳福、喜庆祥和的传统习俗之一。市民们早早等候在现场,大家都是慕名而来。展厅里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片欢乐景象。民进会员林洁、谢蕾、王永生和丹阳市书法家们热情挥毫、尽抒情怀,书写了一幅又一幅内容丰富、寓意吉祥的春联。

  春联内容既有喜迎新年的新年祝语,又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愿景,还有一些名人名言、励志警句,字里行间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短短半天,书法家们现场为市民免费写春联4000余幅,将虎年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对联,映着群众的笑脸,营造出了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