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大爱无疆 援助灾区送温暖

——盐城民进会员刘永久援助灾区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年7月16起,河南省多个地区突发持续性的强降雨,截止到7月21日,已经造成河南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4万余人受灾。突然暴发的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天灾无情,人间有家!7月23日,鹿角巷饮品石家庄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彭城堂乳业有限公司发起“向河南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援助行动,计划向河南灾区无偿提供鹿角巷珍珠波波奶茶6000件,货值人民币39万余元。

  灾情就是命令,民进会员有担当。7月23日9时,盐城民进会员江苏彭城堂乳业总经理刘永久,担任指挥组组长,迅速召开行管人员紧急会议,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援助灾区指挥小组,全面负责援助产品的生产、发运工作。根据指挥小组的统一布署:市场对接部刘永生副总经理、吉经理负责与鹿角巷石家庄公司、河南灾区政府援助物资接收部门的工作对接;协调安排援助物资的运输,保障援助物资的安全运送、顺畅交接。财务部配合综合部启动应急专项资金,协调生产原料、包材。生产技术部迅速动员生产、品控、技术、保障等人员即刻起放弃休息,全部进入加班状态,以最快速度保质保量完成援助产品的生产、交付。仓储部立即协调、重新安排出货、装车顺序,保障援助产品优先发运。

  援助灾区,众志成城。在灾情面前,彭城堂乳业体现出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仅用了13小时,7月24日10时,援助物资即装车发运。整个过程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他们用汗水和辛劳诠释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朴实情怀!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刘永久表示:我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坚信:会有更多的像鹿角巷石家庄公司和彭城堂公司这样有社会担当的良心企业加入我们;会有更多热血的龙的传人加入我们。生命至上!河南灾区的人们,您们受苦了,祖国,与您在一起,我们,和您心连心!一定能挺过去!

作者:尚冬燕 应飞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