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分秒必争,使命必达!

——陈跃生等会员积极参与厦门疫情防控隔离房源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民进厦门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一波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厦门逐渐恢复的生活节奏,全市上下奋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面对疫情形势日益复杂严峻,密接、次密接群体短时间内迅速扩大,防疫隔离场所告急,9月16日上午,厦门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紧急成立厦门新冠疫情异地防控点保障指挥部,中共市委常委林文生坐镇一线,亲自指挥指导我市异地防控点房源的准备工作。

  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践初心。安居集团快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实担当起国企责任,短短4天时间完成8344套的公租房用于异地防控点房源,协调各部门、各在管小区、各家电配套中心落实落细防疫举措,令民生保障不缺位,在疫情防控中争先锋,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民进会员、安居集团厦门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跃生,自“紧急动员令”下达以来,驻点异地防控点保障指挥部,牵头负责所有安居集团提供房源的家具家电和生活物资的采购、配送以及工人调配等协调调度任务,同时,还要负责翔安林前综合体项目的家具家电安装配置现场协调工作,确保第一时间达到使用条件,方便隔离者实现快速入住。值得一提的是,翔安林前综合体项目入住的是密接人员,不同于其它接收来自同安的居家观察人员项目,这也使得该项目进度和各方面配置要求更紧、更高。连日来,身兼数职的陈跃生不仅要协调各方力量加快物资供应进度,还要奔赴现场协调一线工人进行家具家电安装、生活物资配置以及现场保洁等等,确保落实落细各项保障设施。连续四天时间,陈跃生每天仅能休息短短几个小时,几乎是连轴转地奋战在指挥部和项目现场,争分夺秒地置身于沟通协调、人员组织、物资调配、现场查验各环节,紧急完成了超过三千套房源的配置,林前综合体也成为首个交付使用的新配置房源。后续需要紧急配置的房源还有数千套,日夜奋战的工作状态还在继续。

  与此同时,民进会员、安居集团厦门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公租房运营部经理助理曾群燕,也和所有“安居”人一道,放弃休假,直插一线,主动参与项目支援,承担起确认房源状态、物资搬运核验等繁重的任务,齐心协力共同筑起一间间阻断病毒的“安全屋”。

作者:李明辉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