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沈阳民进会员霍刚助力抗疫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以来,面对沈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进沈阳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沈河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辽宁金昊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刚勇担责任,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抗疫作贡献。

  第一时间响应民进市委会号召,个人捐款3万元。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深入回民、杏林、天光等社区帮助疫情防控。疫情期间也不忘践行“两邻”理念,带领会员先后到铁西区爱工街道社区、沈河区南塔街道溪林社区、朱剪炉街道朱剪社区捐赠了医用手套、防护面屏、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牛奶、矿泉水、自热小火锅等食品,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和后勤补给提供了有力保障。截至目前,累计捐款捐物达40余万元。

  据悉,霍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他资助康平县贫困户、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义务为幼儿园培训消防知识……这些,只是他热心公益事业的点滴记录。

  一件件善举充分诠释了霍刚主动奉献爱心和服务社会的初心,体现了一名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微薄之力,点亮一盏灯、温暖一颗心、传递正能量”霍刚如是说,也如是做了。

作者:民进全国新闻宣传特约通讯员 李季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