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于凤杰:抗疫一线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民进长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突来的疫情,让长春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无情人有情,总有人要逆向而行。无论是坚守“疫”线,还是值班备勤,发放保供物资,总有人冲锋在前,民进会员于凤杰就是其中之一。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南关区执法局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于凤杰在单位的号召和组织下,科学辅助调配人力、车辆和抗疫保供物资,及时同上级进行沟通联系以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她还要参与检查站、封控小区值守等工作,成了抗疫线上的“多面手”。

  于凤杰的丈夫也奋战在抗疫一线。疫情发生以来,夫妻两人一直战斗在最前线。辖区出现确诊病例后,她要参与辖区的核酸检测服务,对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的生活轨迹、居家状态、健康状况及接触人员情况进行电话调查,任务繁重。她的丈夫也在防疫一线忙得不可开交,夫妻俩虽然都在一线,却始终没能见上一面,只有在视频通话时互相鼓劲,互相叮嘱,注意做好防护。

  疫情防控,隔离点、管控区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发放保供物资……几乎所有的疫情防控工作于凤杰都积极参与,用心投入。于凤杰用自己特有的细心和耐心,凡事都做到合理统筹安排,助力抗疫工作有序开展。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于凤杰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和实际行动,抒发出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肩负起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

作者:康微     责任编辑:刘佳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