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四平市委会提案获四平市住建局面复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四平市政协委员、民进四平市委会秘书长姜楠在四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推进口袋公园建设的建议》被列为2022年度市级领导领办督办的重点提案。5月30日,四平市住建局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学带领科室负责同志到民进四平市委会机关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复。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接待了刘学一行。

  刘学代表四平市住建局感谢民进四平市委会对四平市城市建设的关心与关注。他表示,提案中提出的准确定位功能,提升宜居品质;顶层设计突出城市特色;注重实用性、安全性、整体性等建议符合四平市实际。四平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认真落实,一是结合南北河林廊改造建设口袋公园,二是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口袋公园,通过在城市建设中持续开展口袋公园建设,不断改善街区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广大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胡冬梅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感谢四平市住建局对提案的重视和认真办理。她表示,民进四平市委会将继续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持续关注四平市城市建设,为推进打造文化品质之城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