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鞍山市委会就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建言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民进鞍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4日,根据《中共鞍山市委2022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受中共鞍山市委委托,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中共鞍山市委政党协商会议。会议由中共鞍山市委统战副部长王皎玉主持。民进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关于鞍山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情况通报。
  王辉代表民进鞍山市委会就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基层工作人员缺乏服务意识、行政管理效率低下及腐败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全体公职人员开展营商环境再教育;二是尽快捋顺行政机关与事业单位的关系,划清责权关系,加强协调配合;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管理,对严重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违纪行为给予坚决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各相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