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绵阳市委会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5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就民进绵阳市委会集体提案《构建“盗抢骗”多元化防控体系的建议》与提案承办单位开展座谈交流。绵阳市政协常委、民进绵阳市委会秘书长赵波,绵阳市政协委员、民进绵阳市委会委员赵旭东、李忠,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雷毅等参加会议。
  该提案是经民进绵阳市委牵头多方调研后提出,主要针对绵阳市在“盗抢骗”防控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系统建设内容仍需增加、多元化建设管理融合度不高、保障支撑仍显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将“盗抢骗”治理纳入“平安绵阳”建设体系,从制度层面规范保障公共安全管理,加快科技融合提升管理效率,优化多元化立体防控体系等建议。
  座谈会上,雷毅首先对民进绵阳市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从近年来绵阳市公安系统在打击和防范“盗抢骗”犯罪活动中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开展的系列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他着重结合提案建议内容,介绍了绵阳市公安局将从深化“情指一体、情勤融合”、加快推进“科技强警”、完善常态严打机制等方面提升打击“盗抢骗”犯罪能力和水平的工作计划和目前的工作重点。
  参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和平安绵阳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赵波在会上讲到,多年来绵阳市公安系统通过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克服困难、下大力气、用真功夫为绵阳群众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民进绵阳市委会将以本次提案办理为契机,与公安系统和全社会一道共同推动“盗抢骗”防控体系的建设和完善,进一步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继续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鼓与呼,为平安绵阳建设汇聚更多的民进力量。

作者:杨明璨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