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沈阳市委会开展保企稳业(皇姑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政府“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日前,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带领议政调研部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民进皇姑区工委会,开展“一联三帮 民进促发展”保企稳业(皇姑站)调研。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皇姑区工委会主委,皇姑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时洪及部分企业界会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赵凯实地走访了由民进会员经营管理的科技孵化器、市级知识产权托管试点单位——皇姑区数创工场,了解了该孵化器的发展进程,并与沈阳金冉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孵科技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凯认真听取了沈阳航空航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锐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介绍的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赵凯指出,民进会员企业不仅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也是民进的重要组成。今年以来,民进沈阳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统一战线“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开展了以“一联三帮 民进促发展”为主题的保企稳业活动,就是要发挥民进沈阳市委会的力量,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落实政策、解决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民进沈阳市委会将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推动会员企业尽快解决问题和困难。也希望民进企业家们能提高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标准,借助民进的力量,推进企业发展升级,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同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树立民进“标杆”和良好形象。

作者:李季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