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宝鸡民进会员李强带领市武术散打队
在省十七届运动会夺2银1铜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民进宝鸡市陈仓教育支部

放大

缩小

  7月30日至8月5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和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项目比赛在榆林市榆阳区东沙驼峰体育馆胜利举行,西安市、渭南市、延安市、安康市等十个地市运动员、领队、教练等236人参赛。

  8月1日至4日,由西虢文武学校(市武术训练基地)组建的宝鸡市武术散打队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项目比赛中顽强拼搏,沙乐婷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雷佳乐、王振东、顾问分别收获男子乙组48Kg银牌、男子乙组56Kg银牌和男子65Kg铜牌,为宝鸡市赢得了荣誉。

  据悉,西虢文武学校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于1997年创办,致力于武术特长生和武术人才的培养、输送,是市体育局武术训练基地。该校办学25年来,向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了赵旭娜、陈煜夫等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输送的学生曾代表国家拿过世界杯冠军,代表陕西拿过全国冠军,代表宝鸡市和陈仓区每年在省、市级比赛中摘金夺银。

  李强表示,今年是西虢文武学校连续第21年代表宝鸡市组队参加陕西省武术散打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都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宝鸡人民的厚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了解中华武术文化,参与武术运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作者:夏文雯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