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沈阳市委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受中共沈阳市委委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民进沈阳市委会于近日对《沈阳市2022年以“只提交一次材料”改革为引领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中的“完善‘居家+社区+机构’服务体系,推进品质养老”重点任务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7月26日,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副主委孙海燕带队的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泰康之家沈园、万佳宜康首创光和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沈河区九晟泓纳(多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沈河区楠山有约广昌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四个点位进行实地调研。沈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老年人福利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陪同。

  调研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各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老人饮食起居、文化娱乐、医疗护理以及服务标准等情况,并听取了沈阳市完善“居家+社区+机构”服务体系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赵凯对沈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养老机构负责人问询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沈阳市民政局能围绕老年群体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开展一系列得民心、暖人心的工作,有效推动了沈阳市养老服务业迈向品质化轨道。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民进沈阳市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监督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摸清沈阳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和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沈阳市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模式助力,推动沈阳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季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