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黑河市委会到市大数据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民进黑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日前,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会主委王成武,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带领民进黑河市委会一行16人到黑河市大数据中心开展调研。

  黑河市大数据中心主任沈秋辉陪同调研组依次参观黑河智慧城市展示厅、城市运行管理和应急指挥中心。黑河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立东就黑河市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中搭建的“一中心、两平台”作了详细介绍。最后,调研组成员就智慧城市项目中的智慧交通、智慧供暖模块的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成武对黑河市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城市的智慧化水平已经成为城市发展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成为实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的新路径。黑河市新型智慧城市项目是黑河市委市政府坚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按照“统筹集约、急用先建”原则,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希望民进黑河市委会和黑河市大数据中心加强沟通交流,民进会员要拓展思路,集思广益,积极为黑河市大数据中心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作者:张欢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