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阳泉市委会开展助力“十大战略”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9日,民进阳泉市委会组织会内骨干会员围绕“耐材产业可持续发展”“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两个课题赴盂县开展专题调研。中共盂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皓,中共盂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云生应邀参加调研座谈。民进阳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巧艳、会内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座谈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规模、市场需求、资金周转、技术研发及发展计划等运行情况介绍,并就公司在原材料供给、人才引进、市场销路等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在孙家庄镇王炭咀村会议室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关于本村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王炭咀村村容村貌、高粱酒厂、核桃油生产车间和在建的数字乡村党建馆。大家深刻感受了王炭咀村的发展历史和乡村振兴实践,并纷纷围绕党建馆文史资料完善、农村人才引进、集体经济发展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民进阳泉市委会开展此次专题调研,旨在前期相关课题组自行调研收集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走访调研力度,为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供更加完善的资料和详实的数据支撑,争取圆满完成民进阳泉市委会承担的全市统一战线“‘十大战略’大调研·建言献策促落实”行动任务,积极为阳泉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作者:杨芳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