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安徽省委会赴青阳县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民进安徽省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率队赴池州市青阳县开展长江(池州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中共池州市委副书记田昕,中共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孺牛,池州市副市长何刚,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池州市委会主委程平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青阳县县长方操胜,特邀专家、安徽农业大学教授周可金和安庆师范大学教授陈书琴,民进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人员、民进池州市委会有关专家参加调研座谈。

  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青阳县酉华镇、木镇镇、新河镇,现场调研督导了酉华工业集聚区石灰加工行业整改情况,安徽振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新河镇常州村养殖业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11日上午,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何刚主持会议。王容川首先代表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来意,并对池州市、青阳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何刚代表市政府介绍了池州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青阳县、贵池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调研组专家就池州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问题与市县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程平就本次调研工作以及下一步巩固拓展长江(池州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何刚对调研组人员的相关意见逐一进行了表态回应,王容川最后作总结讲话。

  王容川指出,本次调研围绕调研主题,看到了基层一线工作成效,听到了基层一线的真实关切和真知灼见,取得了预期效果,民进安徽省委会将根据本次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成果。

  王容川强调,民进安徽省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池州市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络,畅通知情明政、调研协作、意见反馈等工作渠道,巩固好多方协作的工作态势,高质量推动和完成年度专项监督任务,力争向中共安徽省委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杨银柱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