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重庆市永川区委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开展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民进社会服务团活动,慰问斗高温、战酷暑的环卫一线工人。区政协原副主席钟代华,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包玉海,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力,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主委周伟,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支委班子和部分会员代表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会向为连续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作人送上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清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钟代华表示,2022年,重庆遭遇了60年一遇的极端连晴高温天气,环卫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第一线,默默奉献,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为建设美丽整洁的永川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是一群了不起的永川人。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并感谢他们为城市洁净付出的辛勤劳动。
  本次共捐赠了400件矿泉水,200余盒藿香正气液,价值25000余元。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