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花都民进会员企业捐赠月饼助力三亚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民进广州市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放大

缩小

  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日下午,花都民进会员企业——广州市锦华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海南省总工会、省慈善总工会捐赠2000盒月饼,慰问在三亚的援琼医护工作者以及部分支援防疫的省直机关志愿者。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何清由衷感谢广州市锦华食品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善举高度赞赏,表示这批带着爱心、温情的月饼将会及时送到三亚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广州市锦华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区域总经销负责人表示,海南本轮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她受公司董事总经理唐小明先生委托,通过海南省总工会、省慈善总会进行捐赠,是一以贯之地发挥企业力所能及的作用,以味道传递爱,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希望海南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