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黔西南州委会赴坝盘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安龙县委统战部

放大

缩小

  民进黔西南州委会主委廖静带队赴安龙县万峰湖镇坝盘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并召开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州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继生、民进州委会专职副主委文德品,万峰湖镇党委书记陈显志等参加调研和会议。

  会上,廖静主委对万峰湖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廖静主委指出,民进州委会定点帮扶点调整到坝盘村后,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下发了定点帮扶工作方案,成立了定点帮扶后方支援团,召开了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定点帮扶工作。民进州委会将充分发挥民进的资源优势,帮助坝盘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活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陈显志书记介绍了万峰湖镇的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和发展现状。参会人员就坝盘村产业规划、发展、消费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过程中,民进州委会经济一、二支部还积极发挥定点帮扶后方支援团作用,开展了“春阳行动”走进坝盘村活动,向坝盘村委会捐赠了电脑、投影仪和空调各一台,价值10240元,解决了坝盘村委会日常办公的需求。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百香果基地、吊脚楼项目、民宿项目。

作者: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