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加油”助学——民进中央携手明伦公益助力
安龙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安龙县委统战部

放大

缩小

  6月13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与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政府在县教育局举行“贝壳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徐妤、马宪及教育局、民进安龙支部等有关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明伦基金会此次实施“贝壳助学”项目拟资助安龙贫困学子85万元,实施期3-5年,第一批拟资助学生85人,签约仪式现场为1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签约仪式上,民进中央挂职副县长马宪指出,在贵州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好形式下,明伦基金会对安龙县困难学生的资助,是对安龙教育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是对贫困人口的有效帮助,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志存高远,将来为社会奉献爱心。

  徐妤副县长表示,安龙县的教育事业长期以来得到民进中央及各省级民进组织、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为安龙县教育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前,北京明伦基金会还委托民进安龙支部组织了基金会贵州团队志愿者分六个小组分赴各乡镇和街道,“贝壳助学”计划和“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的学生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作者: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