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同心彩虹行动

南宁市委会开展“金秋助学·同心圆梦”
暨教师节慰问定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和第38个教师节的临近,民进南宁市委会由曾健副主委带队,到隆安县南圩镇南兴村开展“金秋助学·同心圆梦”暨教师节慰问定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是自2021年南兴村被确定为民进市委会定点帮扶村以来,民进市委会在南兴村开展的第二年“金秋助学·同心圆梦”活动。活动首先在村委召开了“金秋助学·同心圆梦”暨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南兴村2022年考上大学的5名大学新生、南兴村小学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曾健对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表达祝福和希望,希望他们能保持乡村孩子纯朴、勤劳的优良品质,增强自信、加强自律,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常怀感恩之心,学成回来建设家乡。同时,曾健代表民进市委会对南兴村小学的两名老师送上节日慰问金与祝福,并向在场师生介绍民进和教师节之间的渊源,希望乡村教师们继续扎根农村基层,立德树人,为党为国育人、培根铸魂,为乡村振兴之人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本次活动得到民进会员王秋灿及其企业——广西南宁市雄辉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爱心企业为5名大学新生捐赠了每人1000元爱心助学金。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干实地深入走访5户脱贫户,并提前送上中秋节慰问与祝福。

作者:周翀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