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民进蚌埠市委会举行急救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护航生命 “救”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提高社区居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23日,民进安徽蚌埠市委会在胜利街道胜利五村社区开展“护航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急救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在家里,老伴突然胸痛晕倒了;出门在外,遇到有人倒地不行了,我们该怎么办?”活动中,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主委诸宏伟通过实例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围绕生活中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气道梗塞等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为民进蚌埠市委会急救科普宣传系列活动的第二季。“专家们来社区推广普及急救知识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太实用了,这些急救知识和技能关键时刻很可能会派上用场。”一位社区居民阿姨说道。

作者:邓芳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