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长沙天心民进会员为困难群体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趣味投篮、仰卧起坐捡球、亲子持拍带球跑,2021年7月18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场地内热闹非凡,数百名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在球场内挥汗如雨、开心欢笑,长沙市天心区医疗帮扶之困难家庭体育竞赛正在这里举行。

  近年来,中共天心区委、区政府将医疗帮扶作为天心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进天心区工委委员、湖南育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谭凯,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和赞助人,热情响应政府号召,与天心区医疗保障局联合,为全区的困难家庭青少年提供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公益活动,旨在帮扶近两年来有过住院医疗记录的困难家庭,鼓励他们走出阴霾、强身健体。谭凯还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资助,有效缓解了困难家庭的经济问题。

  “我有篮球了,太好了!”通过活动获得一个篮球的赵同学表示,他正好想要买一个篮球,无奈父母不答应,现在通过活动获得,他非常开心。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篮球和羽毛球拍共计400余个,奖品价值合计10万余元,全部由湖南育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长沙控球部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赞助供应。

  “本次活动既向青少年儿童传授了体育技能,又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民进天心区工委委员、区医保局副局长黄慧宜表示。今年以来医保局为全区城乡困难居民、精神障碍患者实施医疗救助2274人次,支付救助资金249.53万元,实现应救尽救目标。本次活动体现了民进会员切实回报社会的殷殷之心,实现了政府力量与社会力量的有效融合,为天心区的困难居民群众带来了福祉。

作者:黄慧宜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