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开明视点

赓续合作初心 携手“赶考”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百年风华,千秋伟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那样,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能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的领导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也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各爱国进步团体及人士肝胆相照、真诚合作、携手前进的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大力推进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实践创新,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深刻认识肩负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始终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作者:潘碧灵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