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

放大

缩小

  2021年1月7日下午,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会,民进南京市委会李文慧、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秘书杨秀、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玉柱主持。

  支部主委沈辉向大家作了2020年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工作总结,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组织建设鼓励双岗建功、立足本质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加强宣传报道提升学校形象、尚有哪些不足之处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民进市委的直接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下,在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积极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赠活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活动、赴常州开展交流学习活动。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初心跟党走,双岗建功促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两升”工作为核心,通过不同的途径和方式,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添砖加瓦。

  支部组织委员赵纯向大家宣布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支部宣传委员曹轶蕾传达了《民进南京市十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和工作报告及总结讲话中的主要内容。李文慧就民进南京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

  杨秀代表校统战部感谢民进南京市委会的关心,并对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向,在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