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1%工程”志愿服务上饶站携手民进信州区总支会员所在单位发起“凝聚爱心力量 支援河南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民进上饶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力量虽小,温情满满。7月26日下午,“1%工程”志愿服务上饶站携手民进信州区总支、达人宝贝播音主持学校举办“支援河南灾区”捐款捐赠仪式。民进上饶市委会副主委、信州区政协副主席柴莉萍,民进上饶市委会秘书长陈智贞,市政协常委、“1%工程”志愿服务上饶站站长陈永常,民进信州区总支主委俞慧,达人宝贝播音主持学校校长、民进会员鲍春燕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音主持学校的孩子和家长们集体朗诵了《河南加油》。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响彻整个学校。从孩子稚嫩的朗诵声中,传递出他们对正在遭受暴雨洪灾的祖国同胞的关切之情。从孩子踊跃捐款的行动中,传递出他们乐于分享和乐于助人的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切地懂得爱心和奉献的力量,涓涓细流,也能让世界更加美好。

  此次捐赠仪式,是一次平凡而有意义的活动。民进信州区总支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出爱与责任的力量!在“1%工程”公益行动的道路上一路走下去,将爱播撒在最需要的地方,献给最需要帮助的同胞,一起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据统计,达人宝贝播音主持学校老师、学生、学生家长捐款和筹集善款共17433.8 元,本次捐赠的所有款项都将通过“1%工程”志愿服务上饶站汇至“1%工程”——江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最后由“1%工程”将所有捐款捐至灾区人民手中。

作者:张炳波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