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乐山市直机关总支开展“关爱特殊学生,温暖有我”主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民进乐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5日,民进乐山市直机关总支全体会员围绕“关爱特殊学生,温暖有我”主题,用心用情开展组织生活。民进乐山市委会秘书长樊姣和四级调研员陈鸿参加活动。

  活动前,总支组织开展了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民进市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民进市直机关总支2022年下半年组织生活方案。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高度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乐山民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的工作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会员们开展了“关爱特殊学生,温暖有我”慰问活动,分别前往五通桥区冠英镇河桥村、金山镇石燕子村两位困难学生家中。暑假第一天,机关总支为他们带去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送上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

  “上帝关上一道门,就会打开另一扇窗,面对这些孩子,作为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老师,我们将用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爱护他们。”民进会员朱彬老师表示,要以爱和责任感,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呵护,用爱心浇灌迟开的花朵,洒下一片阳光。

  会员们感慨,走进特殊学生的家庭,心灵无疑受到一次洗礼,下一阶段总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关注弱势群体,持续开展特殊学生慰问活动,与爱同行。

作者:丁会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