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阳朔医卫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乡义诊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民进阳朔总支

放大

缩小

  7月27-28日,民进阳朔医卫支部到白沙镇综合市场、葡萄居委开展为期2天的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服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阳朔医卫支部会员与县级名中医、内外妇科专家们一道,携带便携式医疗设备和常用药品为群众开展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等各个内容的义诊服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免费发放药品。

  与此同时,医疗专家还向群众发放了防疫手册,就本地区的多发病、常见病和各类传染病等讲授防治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贴心的健康服务,了解实用的健康知识教育。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患者和专家亲切互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和药品若干,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切实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容华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