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河南会员朱林冲锋在抗洪一线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28日,新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给民进新乡市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新乡民进会员、新乡广播电视台记者朱林连日来参与抗洪一线报道。

  7月20日以来,新乡市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朱林连日来参与抗洪一线报道,发出报道10余篇,分别在人民网、河南卫视新闻联播、新乡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媒体公众号等发布,收到各级部门的充分肯定,有效地宣扬了救援和灾后防疫工作。

  在这次防汛抢险行动中,朱林同志以顽强拼搏的作风,不怕吃苦的精神,心系灾民的真情,直击洪水的凶猛,记录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彰显了新闻媒体记者冲锋在前的良好风采,传承了民进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弘扬了新时代伟大的抗洪精神。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