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广西区委会调研组到钦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0日至11日,北部湾大学副校长、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黄鹄率队到钦州市,就民进广西区委会应邀承担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2021年重点课题《完善我区乡村治理体系 提升治理能力研究》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进行调研。中共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娟会见调研组一行。

  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钦州市行政中心与中共钦州市委党建办、政法委,以及钦州市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中共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江主持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推进乡村治理工作情况介绍,与会同志还就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网络化乡村治理、乡村人才建设、提高村民治理参与度、乡村建设资金统筹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11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浦北县调研,民进钦州市工委主任张经旭和中共浦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岑光成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浦北县北通镇清湖村委九梅麓村和龙门镇学塘村委新田村,深入村屯与当地镇村干部及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实际情况,获取了大量第一手资料。

  6月10日,还召开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调研座谈会,民进广西区委会秘书长丘映含主持会议。张经旭代表民进钦州市工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调研组还聆听了与会钦州民进骨干会员的意见建议,并深入交流互动,积极给予回应解答。

  重点课题组成员姚华、孙永萍、郭敬锋等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