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湖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启动年度调研课题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9日至30日,民进湖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在湘潭启动年度调研课题开题仪式,就今年所承担的《农村宅基地改革与新型集体经济发展》《数字经济与与优化营商环境》(与株洲市委会联合)《经济形势及下半年对策建议》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政策研究》(与怀化市委会联合)等四个课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张早平出席会议,副主任王辉主持会议。

  会上,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贺茂云介绍了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从今年开始,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将加大与地方对口专委会的联系指导,去年召开的全国专委会主任会议上,湖南的做法得到会中央的好评,并在会上作重点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湖南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暨重点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与会各课题组执笔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的设想,各位委员表示要争取时间,积极参与,在调研中体现民进人的担当与奉献。张早平强调,课题调研是每一个民进人履职的基本义务和重要责任,大家要把握好本届最后一次机会,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各个课题。今年是民进省委会的换届之年,经济科技委员会要勇于担当,发挥作用,不负厚望。

  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湘潭市委会主委黄铁华、怀化市委会主委李如清等领导专程看望了课题组成员。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联系领导李平因重要会议委托转达对课题组的问候。

作者:张早平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