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营口市委会开展大辽河历史遗产活化利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民进辽宁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27日,民进辽宁省营口市委会组织调研组,围绕“推进大辽河历史遗产活化利用 彰显城市时代韵味”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民进营口市委会主委吕岩带队调研,营口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苏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苏生介绍了辽河历史文化保护利用总体情况,并就大辽河历史遗产活化利用、课题调研工作提出建议。营口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文物保护科科长王克政全面介绍了大辽河文化产业带历史遗存保护和利用现状,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结合自身研究工作对未来推进大辽河历史遗产活化利用提出建议。营口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物保护科科长王辉介绍了大辽河文化的历史渊源。

  与会课题组成员围绕大辽河文化产业带综合规划总体方案、历史遗存保护情况以及大辽河历史遗产活化利用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岩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课题组成员对辽河文化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课题组将认真消化吸收此次调研的成果,继续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和自身专业优势,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的良策,为“高质量打造辽河文化产业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高山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