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抚州市工委会接连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民进抚州市工委会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共抚州市委、抚州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及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专项民主监督,民进抚州市工委会于6月至7月多次深入对口的南丰、金溪两县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获取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完成了一轮民主监督,并在调研组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

  为提升监督成效,7月26日下午,民进抚州市工委会主委、抚州市水利局局长何明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专项民主监督研讨会,民进抚州市工委会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骨干会员参加。会上,何明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果,对调研组成员顶着酷暑到实地调研、利用休息时间撰写报告的工作精神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对口县区的产业发展特色,高站位、小切口、具体化,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部署,提交高质量的专项民主监督报告,为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专项民主监督报告质量,8月1日下午,民进抚州市工委会副主委、市残联理事长罗亦文主持召开专项民主监督报告研讨会,民进抚州市工委会调研组成员及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7月29日中共抚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全明赴党派调度指导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时提的建议和要求,并对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讨论。

作者:朱婧芳 马颖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