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黑河市委会调研智能网联汽车产业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民进黑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2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会主委王成武,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带领民进市委会一行15人到黑龙江省交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有限公司测试场开展调研。测试场建设副总经理岳宇飞陪同调研。

  测试场占地78万平方米,是借助黑河市高寒气候环境及现有寒区试车产业的基础,打造场景覆盖典型寒地交通特征,满足具备搭建寒区城市道路、多性能路、轮式车等测试条件的封闭自动驾驶测试场。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试车场地和在建基础设施,现场听取了公司市场开发部王蕾关于自动驾驶测试场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运营计划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王成武对交投智联公司积极促进龙江试车产业由“高寒传统性能测试”向“四季智能网联测试”的转型迈进表示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民进黑河市委会进一步了解了黑河市试车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民进黑河市委会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和建言渠道优势,以高质量建言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张欢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